永利欢乐娱人城

关于举办“2023年永利欢乐娱人城网球积分赛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10 添加: 管理员

学部、各学院(中心):

为推动学校网球运动的发展、选拔出学校内优秀的网球运动员,以备战即将举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网球协会定于325日(周六)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体育专业学生除外)举办“2023年永利欢乐娱人城网球积分赛暨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校内选拔赛,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具体比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

永利欢乐娱人城体育系、海洋与大气学院团委

二、承办单位

永利欢乐娱人城网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325日上午9:00—14:00

地点:鱼山校区网球场

四、比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五、奖励办法

1.前三名奖励比赛网球1桶,参外选手发放纪念品。

2.本次竞赛成绩将作为省锦标赛选拔参赛队员的重要综合考核指标。

六、竞赛规则

(一)男子单打开设16个单打签位,女子单打开设8个单打签位(根据报名人数相应增加签位)。

(二)男子单打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小组出线,随后交叉淘汰决出冠军的方式组织进行,小组赛及淘汰赛均采用4局无占先(3-3进行抢七),决赛采用6局无占先。

女子单打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小组出线,随后交叉淘汰决出冠军的方式组织进行,小组赛及淘汰赛均采用4局无占先(3-3进行抢七),决赛采用6局无占先。

(三)比赛均采用信任制。

(四)各组别根据以往比赛成绩设种子选手位,其余报名人员采取抽签方式。

(五)所有比赛中均使用“无发球擦网”规则。即:在单打比赛中,如果发球方发出的球擦网、擦网带或者中心带之后落入有效区域,被视为发球有效

(六)比赛使用指定用球ODEA win。

(七)非伤病原因在比赛期间拒绝继续比赛者视为罢赛。

(八)比赛出现突发情况,最终解释权归永利欢乐娱人城网球协会所有。

七、报名方式

本次比赛325日(周六)上午8:50开始检录,9:00正式开始,希望各位同学准时参加检录。

另请参赛选手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加入微信报名群,后续比赛通知将第一时间在群内发布。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权归网球协会。

  

  

永利欢乐娱人城体育系

2023321日 

  


? 校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238号 邮编:266100 鲁ICP备05002467号-1? 版权所有?永利欢乐娱人城 ?
永利欢乐娱人城(中国)股份有限公司